人才招募

錦華風範

錦華資訊在經營團隊的帶領之下,以成為資訊企業的模範為期許,長期致力於參與產學教育合作及社會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為了有更明確的計劃及方向來經營回饋社會的理念,未來的台灣,若要能因應變化快速的二十一世紀,並且馳騁於世界舞台,融合學術研發能力與業界實務經驗,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實為當務之急, 因此為國家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是錦華資訊首要的企業公民責任。

錦華資訊在人才培育建設方面,透過國內大專院校的產學合作計畫與學術界密切合作,提供學子結合學術及金融資訊產業實務經驗的學習平台,並透過學術界知名教授等顧問與錦華研發團隊共同研發,在思想的交鋒中產生創新的火花。

透過此產學互動方式,希冀能培育出實作力、就業力及競爭力之優質專業人才,構築金融資訊研究之尖端堡壘。

錦華資訊除了參與產學合作計畫外,也參與各社會福利機構之愛心義賣、社會公益活動,並贊助、購買社福機構之商品,錦華相信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不僅豐富自己,更美善社會。

員工福利

  酬勞方面

  1. 高於同業平均的敘薪。

  2. 公司達到營運目標,員工即享有獎金與紅利。

  3. 員工得優先認購公司股票。

  4. 依績效敘薪。

  福利方面

  1. 錦華資訊的員工享有勞、健、團保。

  2. 固定週休二日。

  3. 8:30~9:00彈性上下班時段可供選擇

  4. 享有生日、三節禮金或禮品。

  5. 個人教育訓練的補助。

  6. 保障個人的團體保險。

加入我們

錦華資訊是頂尖的大型資訊應用軟體開發園地,歡迎樂於接受挑戰的高手加入我們,共同激發潛能、創造卓越。

錦華成立於1998年,我們擁有優異的資訊專業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大型銀行資訊系統建置經驗,創新分享與團隊合作的企業文化,以及重視軟體工程管理方法論,讓錦華團隊不斷跨越專業知識與技術門檻的鴻溝並持續前進。

  應徵方式

請將您的中文履歷表、詳細聯絡電話,並註明應徵工作項目(如下面工作機會),選擇下列任一方式傳給我們:

  1. E-mail 電子郵件: Max.Lee@ai3.cloud

  2. 電話:(02) 7706-6101 分機:1537 李副理

  招募流程

  1. 在收到您的履歷表後,我們將會對各項職缺要求作初步篩選及資格審查。

  2. 若您的條件符合職缺需求,我們將在1-2週內安排您來面試。

  3. 若目前無適合您的職位的話,會將您的資料存入人才庫,日後如有適合之職缺,我們將主動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