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鑑管理系統

前言

舉凡銀行提款、不動產買賣、有價證券買賣等,印鑑與商業活動有著密不可分之關係。錦華資訊的「電子印鑑系統」提供企業安全、可靠、快速、集中化管理、無紙 化的印鑑作業解決方案,降低企業的人工作業成本與風險,提供快速便利的查詢功能,大幅提昇服務品質與服務效率,在現今講求效率、服務、品質的競爭時代中, 是金融機構與服務業不可或缺的利器,更可因此提昇企業之競爭力,替企業創造最大利潤。

系統架構

系統功能

拍攝建檔:

可選擇以掃瞄器掃瞄或拍攝台直接拍攝印鑑卡、身分證。專屬的縫圖重組技術完成大型印鑑拍攝建檔。

查詢:

提供帳號、身份證號等多種查詢方式。自動帶出參照帳號、備註訊息及特殊事例等提示資料。

連動功能:

與端末系統連動,當櫃員刷過存摺,執行須核對印鑑資料的作業時,可即時連動印鑑系統,顯示印鑑資料。

聯行查詢:

透過網路連線進行聯行印鑑資料查詢。

多種比對功能:

除電腦自動比對外,系統並提供褶角、水平、垂直、重疊、殘像、井字切割等比對方式,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多項比對屬性與影像大小,進行比對。

權限控管功能:

具有使用者授權控管及連線傳輸權限控管。

備援功能:

中心主機接受端末上傳的資料,提供聯行使用及異地備援,確保資料完整性。

系統效益

提高服務品質、強化企業競爭力

聯行通提,交易連動顯示、電腦自動比對,櫃員不需離櫃翻尋印鑑卡,大幅縮短客戶等候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電腦自動比對減少人為疏失,提高正確性及安全性

電腦自動比對產生相似度以供參考,減少人為疏失。

昇資料管理品質

權限控管、多重確認,確保建檔資料的品質及上傳資料之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