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榮耀

成功實績

徵授信及相關應用管理系統

Credit and Loan Application Systems

Basel II 風險管理系統

Basel II Risk Management System

客戶忠誠管理及晶片卡發卡系統

Smart Loyalty & Chip-Data Preparation System

財富管理系統

Wealth Management System

中國市場客戶

More Clients through Partners in China Market

獲獎肯定

榮獲 中華民國年度傑出企業 第十七屆 金峰獎 以及 中華民國年度傑出領導人 第十七屆 金峰獎

錦華資訊通過ISO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驗證!!

錦華資訊通過由第三方公正單位TUV NORD CERT所稽核驗證的ISO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體系(ISMS)標準,正式取得ISO 27001:2005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經由資安管理機制的導入,該驗證的意義,說明錦華資訊的資訊安全系統不僅完善,而且能確實能夠完全鑑別並進行有效管理各項資訊運用所潛在的威脅與風險,對錦華資訊整體資訊系統的安全防護與作業流程,有莫大的助益與精進。

能力獲得台灣微軟肯定!

恭賀錦華科技持續成為台灣微軟之GOLD CERTIFIED Partner,於系統應用、軟體開發之專業技術能力再獲肯定。

榮獲「勤業眾信台灣高科技Fast50評比」的榮耀!!

主要係根據企業於2003-2005的營收及獲利成長率分別選出成長最快的50家企業,以彰顯台灣企業在高科技領域所做的貢獻! 經過初步篩選,錦華已入選今年的高科技成長前50強,除了顯示錦華過去三年高成長耀眼成績外,也值得台灣高科技業者對錦華傲人經營成果表示讚賞。

榮登中華徵信所2006年版「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

  • 電腦軟體服務業第46名

  • 公民營企業營收混合排名第4844名

  • 服務業營收淨額排名:第2092名

獲頒 IBM 及 Microsoft 雙料獎項

恭賀錦華科技獲頒IBM最佳專業金融應用系統加值事業夥伴獎&微軟Best.NET Solution Partner Award 雙料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