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華資訊科技整合MicroStrategy成功建置中信局財富管理系統

國內財富管理專業建置廠商-錦華資訊科技採用捷冠資訊科技(FirstBI)總代理的MicroStrategy商業智慧平台,為中央信託局所建置的財富管理系統已於日前完成,未來將可協助中信局為客戶做好理財規劃、提昇資本增值收益,強化中信局在巿場上的競爭力。

捷冠資訊科技總經理陳毓潔表示,MicroStrategy為一完整性的商業智慧應用資訊平台,支援大型資料市集資料處理及技術整合,是專為處理企業級大量資料而設計的應用分析平台,尤其適合金融業的規模。資訊部門可以最少的人力、時間達成理財業務人員的需求,能以人性化的Web介面依權限輕鬆建立所需報表,並可進行多維度報表分析,提供理財規劃建議。捷冠優勢在於擁有專業技術團隊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客戶問題,這也是錦華資訊科技與中信局選擇與捷冠合作的重要原因。

錦華資訊科技總經理嚴宜揚指出,錦華以往的財富管理系統僅提供客戶及理財專員簡單固定式報表,無法根據使用者需求對資料做更進一步深度分析。為因應此次合作案,錦華與捷冠首次合作,整合MicroStrategy於其財富管理系統之中,使原本功能單一的分析報表,一躍而為多維度分析的商業智慧機制。